Hello,这里是双鱼小屋:)
是一个喜欢十子/小睡,爱孩子们的大家庭
此号尊重每一位爱孩子的人~~~
成员:
仙鱼Fish、青莳(乔简)、没有少女心の老燃、人在看风景的人、奇异果柚子、西柚、安稳、易迟

[7.11小马哥一周年庆贺文]青莳篇

7.11贺文 

  以士大夫的角度


  “小乔,你过来一下。” 

  “AKi姐怎么了?”   

  “你跟这群孩子们接触也有一年多了吧,公司想搞个回忆录,弄给孩子们和粉丝们看,我把任务交给你了,好好完成啊。”

   说完转身就走徒留我一人凌乱,搞什么?回忆录?AKi姐不说我都忘了,我和这群孩子们认识都有一年了。


   因为与这帮孩子们经历了风风雨雨的一年,总归来说,算是被马嘉祺圈粉了吧。我好不隐藏的说,在我的心中,对于马嘉祺的赞叹也包括粉丝心中的赞叹。   回想起我刚进公司的时候,入眼的是个清秀的男孩子,周身散发着清冷的气质,扬起嘴角,普通的一个微笑却让人感觉如沐春风,后来才知道他也是刚进公司的练习生,在此之前,我见过样貌打眼的丁程鑫;见过心细有梗的敖子逸;见过温润如玉的张真源;见过灵魂有趣的陈泗旭;见过人鱼唱功的宋亚轩;见过穿搭时尚的贺峻霖乃至后来的运动健将的陈玺达;外表高冷的李天泽;爱哭胆小的刘耀文都没有他马嘉祺给我的印象深刻。


   “风吹雨成花,时间追不上白马”一身黑衣站在草地的石阶上,清澈的嗓音散在风中,很是好听。那时的马嘉祺是不同于现在的马嘉祺,彼时的马嘉祺感觉比我都成熟,大可能是独自闯荡这个圈子久了,早早学会了察言观色。   客观来说,刚认识马嘉祺那会儿,他真的是一个成熟的孩子。


   夏日嘉年华,那是我来到公司的第一个大活动,也是他们后来的孩子第一次亮相在粉丝面前,不管是他还是我都很紧张,我努力的完成每一个任务,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他们扫清所有舞台的障碍,与此同时,我也见证了他一遍遍的练习;一次次的犯错,又一次次的改正;一次次的提出问题,又一次次解决问题。他的努力最终会有很好的回报,夏日嘉年华很成功!马嘉祺圈了不少的粉丝,对于自己的工作,也渐渐适应,与他的关系也在不断加深,我也更加了解这个只有14岁的男孩。夏嘉的时候他来家族时间还不是很长,性格还是没有放开,不过已经比刚来时放的开的多了。   公司为他们打造了一部自制剧《第二人生》,我们称为大型悬疑儿童剧,其中,马嘉祺的表现真的令我记忆深刻,也自叹不愧是从小接触演戏的孩子,深度剖析‘简亓’这个角色,完美刻画‘简亓’这个角色,把‘简亓’表面与内心的对比形象表达,真的很棒!这时的马嘉祺性格也开朗了许多,有那么些被“假奶”给传染的意味。   冬日嘉年华的时候,他们相处了半年了,每个人的关系都更好了,马嘉祺也成为了小马哥,成为了幺儿依赖的对象之一。他比之前努力,甚至挥洒下来的汗水,真心实意的付出都要多上别人几分,初三的他学业忙碌,还兼顾着自己的梦想,这个孩子真的不是棒能形容的了,12月12日,我们和他一起过了他15岁的生日,恭喜这个孩子离他成年又近了一岁。


   上海行举办了一场关于《第二人生》的五练,如果忽略最后的高速追尾,还是很棒的,因为跟拍,也的的却却感受到了粉丝们的疯狂。


   广州行的五练,马嘉祺他们接触了新的舞蹈,现代舞。哥哥帮助弟弟纠错练习,说实在的这真让我这个在职场打拼的人羡慕。将舞蹈完美的呈现给粉丝,在私下的采访时从马嘉祺的口中得知,粉丝的反馈也让他们信心大增,继续努力。 - 那时的马嘉祺完全是个少年了,放肆的开怀大笑,有梗的兄弟互动,我想他是相信这个家族,才会在此时笑得这样的开心.. 


   又要熬夜又要作息不规律了!公司来了个东北大男孩,自己见到他的第一面来说,憨憨的傻傻的,笑起来很可爱,一口东北腔,说话可有意思了,叫宋文嘉,公司决定趁着热乎劲儿于腾讯合作推出一部儿童剧——《念念》,马嘉祺饰演的角色,向横,是全剧的核心,也是推动情节发展的角色,而他,不负众望的演绎出了向横,角色的性格也和《第二人生》大有不同。


   不知不觉就到了一年的结尾,今年五月,我们举办了最后一场五练,惊艳的是马嘉祺的追光者,如果真要给个评价,那外行的说很好听,澄澈的嗓音,如粉丝所说,是被天使吻过的声音。 - 这一年就这样走过,认识马嘉祺我们都很开心,见证他从一个保持沉默,准备继续孤军奋战的孩子,到一个相信家族,和大家一起共进退的孩子,感谢你的到来,给那时低落的家族一丝生气,感谢相遇,未来会一路陪你走下去,加油吧,普普通通马嘉祺! 

   关于马嘉祺的回忆录就到这里了。

   2017年7月11日—2018年7月11日,第一年已经过去,在这我和大家约定,明年一定还要在这庆祝马嘉祺官宣的第二周年啊!


评论
热度 ( 22 )
TOP

© 双鱼小屋(原双鱼发文号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