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,这里是双鱼小屋:)
是一个喜欢十子/小睡,爱孩子们的大家庭
此号尊重每一位爱孩子的人~~~
成员:
仙鱼Fish、青莳(乔简)、没有少女心の老燃、人在看风景的人、奇异果柚子、西柚、安稳、易迟

[7.11马嘉祺一周年庆贺文]泽玺篇

嘉祺:
展信佳。


今天,是我守护你的第332天。


也是你正式进入TF家族的第365天。


让我不禁感叹时光荏苒,和你的飞速成长。


时常让我忘了你只有15岁。


在一年零五天前,你加入了TF家族。


TF家族虽然只是一个名称。


但我希望在这里的你能够活的更加开心快乐。


因为,你再不是孤身一人了啊。


在这三百多天里,你我都经历了许多事情。


你在舞台上大放光彩,我在屏幕前为你加油。


你在考场上奋笔疾书,我在心里为你默默祝福。


我心疼你在无人练习室里挥洒的汗水,也自豪你在舞台上如同闪耀光芒的表现。



你是曾经美少年学社里的逗祺祺。


是演技爆表的简亓。


是有趣可爱有担当的小马哥。


是酷炫的校霸向横。


是我们的马嘉祺。


世上诋毁辱骂太多。


我们想做你的保护伞。


只希望你能美好幸福的长大。


成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完美偶像。


愿你一生顺遂静好,喜乐无忧。


加油,我的国风少年。


 我们,一直在。


“因为有想要追逐的光,所以即使有迷茫痛苦的时刻,也是幸福的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21 )
TOP

© 双鱼小屋(原双鱼发文号) | Powered by LOFTER